小路冰沙_

与你分享永恒的爱意。

【离歌·姬玥】

呜呜呜我永远爱我玥玥
他真的好温柔/哭

路茗芩:

你是我年少时未曾放弃的一梦黄粱,亦是我酒醉后不敢忘却的大梦无疆。  ——姬玥




那年杏雨微寒,满天的阳光也温暖不了我那颗已经尘封了千年的心,却因你的出现,这里,突然变得暖和起来了。




那天烟雨朦胧,萧瑟的秋风也难以吹散在我脑海中落地生根的身影,她回头冲我笑,是你,那个不属于我的女孩。




「因为,喝醉之后的梦很美啊……」




琉璃盏中的佳酿静静的,寒雾岛上的风也静静的,似乎都在向谁诉说着,那十世情缘终是无果的结局,亦或是那一句再也不会实现的一世无忧。




风中携来片片红梅的花瓣,随风而舞,却又巧妙的穿过指间,飞向远方。就像她一样,去追随那份他从未拥有过的自由,他给不了的远方,和那个曾承诺过要带他一同前往的宝座。




「花花,等我变得很强大,就带着你一起去那个天底下最至高无上的地方!」




花花……已经多少年未曾听到过这一声呼唤了啊,是九千年?还是……一万多年?




时常还会梦起,她抱着自己的九条大尾巴遥想未来;

时常还会忆起,她迈着蹒跚不稳的步伐跟随着自己;

时常还会想起,她说要带着自己一起去天下至高处。




童言无忌,他却信了一世又一世。从此你的生生世世,都与我无关了。




亲手抹掉她记忆的一瞬间,他便知道,他们之间的缘分也就这样走到了尽头。直到她拎着那一壶酒来找自己,才得知,原来他缘尽心却未死。




十世情缘,九世无果,这最后一世,想必也不用抱有太大希望了吧,她是永远永远都不会属于自己的。




清风徐来,那一江春水又不知怎的泛起点点涟漪,他终究还是留下了那抹曾属于过她的灵魂。




轻轻摇晃着清透的酒杯,若这梦里有你,我便再也不想醒过来了。




“嘀嗒。”




是泪珠落在地面的声音。




奇怪,为什么要悲伤呢,有什么值得悲伤的呢。毕竟,她一直都未曾属于过他啊。




他也不知道,她曾在姻缘树下写过她的名字,挂在红丝带上。




十世情缘,至此情终。

——执笔/路茗芩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