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路冰沙_

与你分享永恒的爱意。

记路非《第一狂妃》中公子姬玥。

!!!!!玥玥最好!!我永远爱我玥玥!!!!呜呜呜心疼我玥

归舟载我:

【白衣染香沾轻雪,绿眸潋滟夺心魄】
白衣衫,染素香,倾城面容,眸中尽薄凉。
银面具,绝色藏,公子姬玥,风华世无双。
寒梅艳,独自赏,几杯浊酒,辄醉百千伤。
沾轻雪,叹尘往,一世无忧,终归是念想。


红梅绝艳,溢出阵阵幽香,抚枝轻嗅,眼前似乎出现了一位白衣翩翩的公子,嘴角溢出的浅笑,盈盈的接过少女手中的红梅,倾世面容冠绝天下。
我以为你有个好结局,儒雅的公子,终究只是表象。
世人都说,戴上了面具就是另一个世界,也许又是另一种你。
公子姬玥的实力令人叹服,符咒师的强大无人能及。可,谁能洞悉你面具下的苦楚呢...
——无瑕美玉遭泥陷,倾城公子叹无缘。
叹无缘,无缘...
你与华曦终究是无缘,你渴望接触光芒,却止步于黑暗。
为何,为何你不能打破心底的枷锁,挣脱宿命的囚牢,去追寻你渴望的光芒呢?
——你这辈子最想渴望得到什么?
——是你……
是你!是你!你为什么不能大胆的说出来呢,只能暗自掩藏心底,将她的眉眼细细描摹,刻入心房。我的内心是酸涩的...
无论是不戴面具的谦谦公子还戴上面具后的强大符咒师,你依旧是高傲的,如同红梅一般。但,红梅身处受冰雪洗礼的净土,而你却深陷污泥...
你厌恶自己的身世,因为这正是禁锢你与她和光明的枷锁,你想挣脱,想揭开面具与她接触共同身处阳光之下...可,谈何容易!
你受最恨的敌人牵制,你被祭渊捉去,却无可奈何。唯有锦囊中的梅香,诀别的吻,为你枯涸的心房吹来阵阵清风,聊以慰藉。
终于,万妖之祖,银发九尾,绿眸潋滟,夺人心魄。啊……终于终于,可是我的眼泪却夺眶而出,不为什么,你走到这一步,熬得太久太苦...
漫天的飞花已落下,流年的倦怠,化为千纸鹤匆忙散落...
十世情缘,心泛涟漪。
你也渴望与她那十世的情缘吧,可终归有缘无分。
一世无忧,几杯浊酒。
——花花,花花!
小女孩稚嫩的话语在醉梦中时隐时现,一世无忧的誓言,你信了吧。童言无忌,你却信了一世又一世。
梦醒,苦笑,手指轻触空了万年的酒杯,酒香依旧弥漫...
我爱你,姬玥。
短短流年,将你的眉眼深刻入心间。
漫漫梅香,将你的气息久留于岁月。


只如初见,顾惜邂逅情缘
那一瞥,是风华万千
一抹浅笑,倾国倾城,寒梅默默吐艳
浮华一世夜无眠
寒雾岛,公子姬玥
莫道黯然魂
一杯浊酒,与君相携


(归舟载我)

评论(2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